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回忆:盘点那些影响PK格局大事件

  发表时间:2010-09-26 作者:武当极度逍遥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梦50联,那些推动武神坛发展,影响服战PK格局的8件大事或大修改。

  梦幻西游迄今为止共有9部资料片:

  每一部资料片可以说对梦幻的发展起着重大的推动作用,而其中第五部资料片----天命之战,

  不像之前或之后的资料片,来横向或纵向发展梦幻,

  而是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武神坛。在这个舞台上,它集合各服顶尖的高手,它超越了服务器的限制,

  并让广大的玩家乐此不疲的互相追赶,互相竞争。它承载了太多的梦想太多的光荣 太多的辛酸 。

  一梦50联,有些人 有些事 我们不曾忘记

  以下列举曾经改变或影响服战PK格局,对推动武神坛发展进步演变的8件大事或大修改来进行追忆:

  NO.8:即时观战系统 战神系统 临时强化符的推出

  首先谈战神系统:

战神系统.jpg 

战神

  这本就是一个争议很大的话题,服战第一联就已经引入战神,但由于广大玩家不是很重视,

  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服战第二联,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战神加成最暴力的一联,随着策划多次的修改之后,

  如今的战神重要,却不是最重要的。战神属于那种锦上添花的设置,自身实力+强势战神才能打出好的成绩,

  比如49联强势夺冠的大雁塔。如今战神深入人心,要想不吃亏,首先战神就不能比对方弱很多。

  其次我们再来说一说临时强化符的推出,服战第二联关于强化符的2个修改:

  1:战神储物箱可以放入各种临时强化符,并带到比赛服务器使用

  2:战神储物箱提升容量,可以放入更多东西

  可以说这次修改才使得服战更加的暴力,更加的精彩。

  最后观战系统,

观战NPC.jpg 

  梦幻1--5联都是没有即时观战的,广大玩家只能通过看录像来获取武神坛的一些信息。

  梦幻第6联,增加了即时观战NPC,本服玩家可以通过NPC观看本服的现场直播。

  如果说梦幻前5联都只是服战玩家,精英玩家的自娱自乐。那么梦幻6联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娱乐。

上一篇: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下一篇:全服帮派联赛: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