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开店赚钱须知:全面解析税收制度

  发表时间:2010-10-11 作者:老谈 编辑:*‘小松、 来源:官方论坛
老谈为你全面解析商会税收系统,教你如何开店。

  【制度解读】

  去年对商铺的交易税系统进行了调整,税收制度对店主们会产生哪些影响?谁会在这次调整中获利?这些成为店主任们迫切想知道的问题。

  老谈自己也有一家小规模的药材店,老谈仔细阅读并分析了新的税收制度,看后感觉新制度有着相当深刻的内涵。主页上用了5项条款对制度做了解释,加上最后的注意事项,一共是6条条款,这里老谈就给大家逐条解读一下。

  第1条的意义非常重大,明确告诉大家此次更新与原有的税收方式,是2个不同的税收体系。也就是说,店主原先每天要交的税并不会发生变化,原来每天交多少现在还是交多少。

  开过店的玩家都知道,通过店铺成交的商品系统是要按交易额收税的,一间店的税额约是6%左右,5间店税率4%,十间店的税率约是2%。新的税收系统不改变原税收,也就是说是在原纳税的基础上增加另外的税种!

  听到这里不是不是感觉很吓人啊,给人感觉是加税了。不用急,继续往下看。

  第2条内容很简单,似乎什么都没说明,也就是说新税收制度的是按商店性质的不同而有所区别的,具体有些什么区别,我们往下看。

相关资讯:
【老谈经济周报】平静中的煎熬
官方最新动态:新商会排名预告
官方开发预告:商会系统税务改革预告
上一篇:暴躁外皮解密比武拿状元的诀窍 下一篇:赚钱有道:玩家必学的摆摊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