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暴躁外皮:教你如何玩转帮派联赛

  发表时间:2010-10-27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暴躁外皮教你如何玩好帮派联赛,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我们可以看出:

  预赛有2个月18场比赛,而且每次比赛都是10名同积分段之间展开。

  所以18场之后根本不太可能有同积分队伍了,就算是同积分也根本不影响最后的决赛。

  而且我们注意规则,进入决赛的队伍有48个,按照现在最多队伍的组别计算:

  48/130*100%=36.93% 超过1/3的人能进决赛,强队根本就不用担心进不了决赛,中间阶段的就得看看运气。

  我个人认为:如果有可能一定要速战速决。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基本都是积分相同或相近之间的决战(10名之间随机)。

  你赢得越快,对方得分越少,你下次遇到的几率就越小。特别是前10名20名的这些队伍,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比赛中可能会拉开非常大的积分差距。

  那么你就直接可以把其他强队赶出顶尖的10人集团,省了好多碰面。因为每个帮派的结构不一样,相同实力的帮派擅长的比赛也不一样。

  快速结束有几个好处:

  1,节省点卡

  2,节省资源消耗(药酒卡等),长期的联赛对战,中等阶层消耗严重,帮主不能只看到自己队伍强。

  3,节省好多时间,这个就不用说了。

  坏处:

  1,击杀人数降低

  2,帮贡可能会有所下降。

  击杀人数,我前面已经说了,基本没什么作用。

  帮贡少点点还是可以忍受的,经验不会少多少。

  至于有人——特别是帮派的主力队会认为自己个人的击杀人数也会降低,其实个人击杀人数也是没什么用,也并不见得就是光荣,比如我们现在乙组的个人击杀第一的帮派排在倒数第3。

  个人要为帮派服务才是帮战的重中之中。所以有些强队需要分开。

相关资讯:
全国帮派联赛预选赛战绩榜汇总
10月10日帮派联赛问题处理通告
外皮为你揭秘全国帮战 疑似有BUG
上一篇:高连高隐退出舞台?壁垒绽放光彩 下一篇:揭秘:超级可爱烟花是如何做成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