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技术攻略】杀人必备之偷袭秘笈

  发表时间:2010-11-01 作者:suiaiwen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梦幻,总免不了纷争,更免不了偷袭,今天,我将我的偷袭与防偷袭经验在这里分享下。

 

  相关链接:可爱烟花教程 姑苏兔兔烟花解析

       首先自报家门:本人是广东一区碧海银沙150DT,号的3修的数字加起来还不到40 ,但是我却能偷袭到非常多的人,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本区的一大杀人狂,骗子——初恋七里香,不是他对我的仇杀,我不会学会偷袭。其次要感谢红狼,我从他的帖子里学会了很多。下面,就开始分享我的经验吧。

  偷袭的含义

  偷袭,在生活中,是指趁对方在没有防备,没有发现你的情况下攻击对方的攻击,具有一定的贬义。在军事上,偷袭是一种作战方针。

  梦幻这款游戏,其实也可以作为一种军事活动,无处不在的充满了PK,当你无法从PK中得到快感的话,跟我来,学习我的偷袭经验吧。

  偷袭的种类

  偷袭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复杂,偷袭也分很多种类,主要依靠被偷袭人的种类来分。每个区都有骗子,乱杀人的人,还有一些好事分子,专门喜欢惹事,如果你是个按捺不住的人,那就拿起你的武器,开始偷袭吧。

  扯了那么多,还是直接进正题吧。偷袭,最佳的门派无疑是DT,超强的爆发力,3刀下来,令人闻风丧胆。所以,在这里,我只谈DT偷袭的方法,其他门派本人还没实践过。

  做每一件事当然做好充足的准备,本区有个后起的偷袭名人说过的一句很正确的话:“要想偷袭别人,先要学会怎么逃跑。”不错,逃跑技能是必备的,由于还有一种技能叫追捕,有个法宝叫缚龙锁,所以必须上双保险,还需要高层的缩地尺,也许看到这,有人会问了,那别人用无字经怎么办,最保险的办法就是你平时佩带高层的7宝灯了,如果没有,那就只能靠逃跑了,以下是本人的追捕技能以及逃跑技能,还有缩地尺。追捕和逃跑2个技能低了点,没耐心去点了。

       有那么高层的缩地,如果对方不使用无字经的话,你基本上就能逃掉了。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必备:高血高灵单法宝宝
追云逐日:50大明星之朱紫猫眯篇
有机会进喜狼团队:极品化生展示
上一篇:法宝扫盲:2个试剑石等于4个风带 下一篇:细数梦幻西游十大“暴利”赚钱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