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小聪明巧妙运用 谈PK场上的伪装

  发表时间:2010-12-21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谈PK场上的伪装,如同孔明的空城计,自信往往可以成为扩大对手心里一丝胆怯的钥匙。

  短短的标题,无关的内容,它似乎和梦幻无关。

  巧妙的运用,小小的聪明,却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这一切,都因为两个字,心战。

  相关资讯:游梦坊攻略酷 战术细节睡宠战术

  一场战斗,比力比心,攻心者,有更大的资本获得胜利。

  伪装,一种通过变身卡进行的心理战术,它,有着长久的历史,曾经被很多人加以利用,今天,我们就来追溯这段历史,看可以得到什么启发。

  联赛伊始,龙宫独大,高魔卡成为首选,而鸭子或魔神,在那个时代有着一个默认的选择规矩。耐龙,魔神卡,魔龙,灵鹤卡。这个规矩在现在,只能被大家一笑带过,可是在当时,却一直被人默默的遵守着。

  以至于变鸭子的LG,即使是耐的,也会成为点杀的重要照顾目标,而魔龙变个魔神,在决定杀他之前,他相对而言还是很安全的。过去的终归过去了,但是那个年代,关于选卡的相关默认规则,虽然不再适应潮流,也显得略微肤浅和无知,却给了今天,进行心理战提供了一个启发。

  翻译到今天的情况,最直观的便是封系变雾卡会被默认为速度很快,会被点杀重点关照,变机关则要好些,变大牛就更是了。

  可是,怎么利用各种因素和变身卡的联系,把这种心理攻势变的最大效果化呢。

  慈光阁的水月在手,可能会给我们一些启发:

  水月是公认的最强的女儿,他的装备属性都以臻完美,而他却在这个速度年代,保持着相当程度的抗性,不得不说,这是明智的。而他的抗性,又可以配合他的变身展开更有效果的战术。观察发现,水月的变身以机关卡和雾卡多见。

  而龙阵这种有速度加成的阵法的时候,排除必须抢夺一速的情况,水月总以机关卡出战,相反,在无任何速度加成的情况下,水月却多半会变身雾中仙。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认为,这是他在通过变身卡和阵法,让自己的属性可以控制在一个自己掌握的点,配合自己的战术布局,而非因为对方选择变身卡。

  虎阵防位加的防御刚好可以抵消掉雾卡的变身副作用,即无副作用的获得了20%的速度加成。

  龙阵速位加的速度配合机关卡,25%的速度加成,无副作用。

相关资讯:
传奇龙宫我爱路过 现身藏宝阁!
用数据分析 盘丝瘴气的绝妙使用
2010年嘉年华:超级海豚抢先曝光
上一篇:酸葡萄心理:新资料片狮驼必没落 下一篇:五散道人 出现各个场景详细坐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