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资料片前 即将崛起的法术队伍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qq303676211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外皮多法系烧双队伍是2010年最经典的战术,凭借MTG的定点爆发将对手瞬间击溃。但是稳定不如,暴力有余,新型暴力队必将取代。在新资料片没有修改的54联,必将崛起这样一批队伍!

  劣势:

  1.会被罗汉控制而使伤害无法输出,这应该是外皮上封系笑里的主要原因。一旦控制不好,伤害就会减半,甚至罗汉接力而变成多对少得局面。

  2.STL是法系永远的痛,所有败战都会有STL的出现,STL只要一鹰BB全飞,MTG基本空血。STL打在法系身上基本上3000伤害,一个必杀极有可能被秒。

  3.暴力有余,稳定不足。这样的队伍虽然能够很快消灭对手,但是也很容易陷入BB全飞,全队空血的状态。

相关资讯:
1600灵 沂水雪山第一魔天宫展示
全新师门:渡劫后师门任务测试!
玩家亲身讲述梦幻西游历届资料片
上一篇:奇经八脉系统 对于69盘丝的影响 下一篇:龙太子渡劫攻略 奖励140书铁一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