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奇经八脉STL嗜血狂魔数据测试

  发表时间:2011-02-10 作者:遥远的清闲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研究ST奇经八脉中的爪印是否能叠加到10个,爪印是否对BB有效果。

     前言:

     首先,这段时间STL和一些门派有点冲突,有些同门可能和其他的门派发生了点口角,我个人认为,我们要拿数据和事实说话,一味的口水和谩骂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由于开发测试最近人很少,我几次上去基本都没人,今天终于被我逮到个 所以这份粗略的示意测试就算是做好了。

     测试目的:

     研究爪印是否能叠加到10个,爪印是否对BB有效果。

     测试过程:

     首先感谢下这位小雨小兄弟#1:

 
接下来先是一组平砍的数据,为了方便看数据,我装备全下,赤手空拳。
接下来先是一组平砍的数据,为了方便看数据,我装备全下,赤手空拳。
 
     得出平均伤害在180左右,EXCEL表我就不放了。

     战斗录像:
     0710.mhw (2.13 KB)
相关资讯:
逍遥生渡劫全程攻略 难度不大
龙太子渡劫攻略 奖励140书铁一套
上一篇:逍遥生渡劫全程攻略 难度不大 下一篇:惊现BUG!免疫暗器大唐求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