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技术贴:关于壁垒击破短缺的奇怪现象分析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mrhaiyu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以上分析,得出结论:在壁垒套不加以改变或者壁垒兽决不增加产出的情况下,壁垒兽决会在长期缺货的情况下价格慢慢回落,而高必高偷之类兽决会在短时间内急速涨价而长期慢慢回落。

  壁垒击破的价格势如破竹,从几个月前的300W无人问津到现在的5000W有价无市,如坐过山车般牵动着许多打书高手的心。

  那么是什么情况导致了这个现象的发生呢

  首先假设我们认为所有高决的产出几率是一样的。

  拿高必来说,价格一般在2000W左右,因为所有攻BB基本都需要打这个技能。此时,我们把BB做个分类,假设攻,法,盾三种BB市场上的占有率为 10:10:5.

  需要打高必的BB占了40%。

  转而看高偷,因为也是攻BB比打之技能,所以价格也维持在2000W左右,略低高必,具体原因可能是因为少部分人也不打高偷。

  再看高夜,因为不是必备技能但是也很实用,较之高强来说实用价值更高,所以价格高于高强远低于高必高偷。

  进而看高神,因为功法盾三类BB都需要此技能,所以此技能的价格应该远高于高必高偷之类,另外因为高神点化的大量流行以及肉盾BB有时自带高神,导致了价格没有大幅度高于高必高偷,一般维持在2500W左右。

  以上事实,从某些方面说明了,确实是需求大的高决,价格略高。

  可是,壁垒出现了例外。

  需要作为壁垒BB的坯子,在几个月前几乎是凤毛麟角,5%多说。所以导致了其价格还没有高强价格高。但是进几个月人人打壁垒,人人想要壁垒,导致了其价格攀升。

  但是,如之前所说,高必是功BB必备技能,即便目前所有的攻坯子都要打成壁垒BB,其壁垒价格也只会是跟高必相近而已。为何会攀升如此之快如此之迅猛呢?

  经过深思其原因,果断下定论是因为壁垒BB套装的垃圾所致。没有高必的情况下,别人可以用高必套,而没有壁垒的情况下,只能天天喊世界。长此以往,势必导致高必,高偷,高神的价格上涨。

  为什么?因为在壁垒短缺无货的情况下,人人进而舍弃以往准备的高必高偷高神套往BB上打书,在打全所有技能的时候留最后一本壁垒掉哪本带哪个套。这样高必,高偷,高神在顶来顶去的情况下势必增加其需求。

  经过以上分析,得出结论:在壁垒套不加以改变或者壁垒兽决不增加产出的情况下,壁垒兽决会在长期缺货的情况下价格慢慢回落,而高必高偷之类兽决会在短时间内急速涨价而长期慢慢回落。

  结论完毕。

  纯属讨论,勿喷~谢谢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BUG吗?龙宫法连后可用5龙解掉冷却状态
专用项链351灵 文殊院服战龙宫装备展示
轻松抓鬼进阶:地府奇经八脉技能实战录像
上一篇:从服战看帮战 点评57联武神坛的巅峰对决 下一篇:录像分析:叶子猪联赛第一轮台州湾VS蝴蝶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