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技术贴:目前最为精确的召唤兽灵力公式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a419870394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宝宝召唤兽灵力计算一直没有权威的计算方式,因个人爱好自己摸索了一个,根据实验比较精准。

  本来想研究是否可能把召唤兽的所有资质和成长统一为一个数值的,发现有点困难,搞着搞着又再次跑去研究召唤兽的灵力公式了。
  在之前,我一直使用着的灵力公式为:
  灵力=等级*(法力资质+1640)*(成长+1)/7500+体质*0.3+法力*0.7+力量*0.4+耐力*0.2
  这个公式是比较准确的,误差一般不超过3,但误差率还是很高。平常使用是很合适的,我下面得出的公式日常计算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
  计算机计算跟我们平时计算最大的区别就是它并不会那么准确,它会把小数剔除或者四舍五入,并且不是只在结果处进行这种取整计算,在过程中也会进行。
  首先我研究了几只0级宝宝,0级宝宝没有等级方面获取的属性,所有属性完全由属性中得到。计算后我发现,各项属性中获得的灵力是单独计算,舍弃小数后再求和的。比如说一个0级BB的属性为:
  体质19(5.7灵)
  魔力24(16.8灵)
  力量27(10.8灵)
  耐力14(2.8灵)
  敏捷16
  那么其实际灵力为5+16+10+2=33灵,而不是5.7+16.8+10.8+2.8=36.1
  在之后我还对一只没加点的成年BB进行了测试,发现成年BB也是如此,每项属性的灵力单独计算,剔除小数后(非四舍五入)再相加,得到属性部分的灵力。

相关资讯:
全民PK大赛攻略:由辅转攻的『六道魍魉』
2011梦幻全民PK赛 比赛细则队伍配置浅析
全民PK争霸赛开启 百万豪奖犒赏八方勇士
上一篇:全民PK大赛攻略:由辅转攻的『六道魍魉』 下一篇:梦幻西游炼兽笼测试 受人物双倍三倍影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