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叶子猪独家点评:门派转换系统带来的利与弊

  发表时间:2011-07-12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独家点评:门派转换系统带来的利与弊,

       相关资讯: 【火爆投票】开了门派转换,你最想转哪个门派

  门派转换服务需要玩家在支付确认时的前30分钟内充入足够的点数,支付确认时会进行付费扣除。充值多余的部分将会变成角色对应账号点数余额。

  1、门派转换支付费用  

 

  点评:每个等级的支付费用都不太一样,个人认为相对来讲,点卡消耗比较高。

  2、门派转换需要额外消耗角色的经验

  扣除的经验与角色等级、总经验相关:

  120*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当前升级经验*0.2+人物总经验*2%。

  扣除方式:

  (1)等级小于等于飞升129级(未飞升也在此范围内)

  从当前经验中扣除,如果当前经验不足以扣,则不能进行转门派。

  (2)等级大于飞升129级

  扣除等量的潜能果,如果潜能果不足扣,则不能进行转门派;在扣除潜能果时,如果潜能果需要的经验>需要扣除的经验,则将多扣除的经验返还到角色当前经验中去。

  点评:以170级100亿经验为例,120*170*170+533600000*0.2+200000000=约8亿9628万经验,折换成潜能果就是约45个,100个潜能果是17亿经验。

相关资讯:
攻略达人 血功宠打书的各种攻略供你参考
梦幻西游社区活动 五谷丰登玩法测试报告
梦幻西游炼兽笼测试 受人物双倍三倍影响
上一篇:这不是2012 一个平民玩家对转门派看法 下一篇:测试区抢先体验:新神器任务独弦琴之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