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经典重温老片又看 姑苏城V长屿洞天46联PK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重温46联姑苏反暴力之战

  相关链接:用数据说话:浅析五女儿村队伍的可行性

  这是一场姑苏城喜狼队伍一年半以前46联4进2的PK,对方长屿洞天(感谢猪友 qq779735912 无聊い 的指出)。之所以选择这一场来翻看,是我早上等待同学来叫一起出去烧烤闲的无聊,看了这场,觉得很精彩。我个人是毫不避讳对喜狼的钟爱之情的,可惜喜狼不搞基,但是后来听说他爱的是阿败……双封双攻一辅助被他演绎得出身入话,君子之约、50联苏德大战、经典法宠翻盘……可以说,喜狼带给武神坛的影响力与精彩度是极高的。现在的服战,暴力已经暴力的不能再暴力了,因为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级别、技能差距,而装备的差距是一直存在并将永远存在下去的。这一场对方站了四个攻击,包括了DT、ST、LG以及当时最流行的MTG,然后是一个HS;而我的偶像喜狼这边依旧是经典FC+女儿、DT+MW然后一HS的双封双攻队。龙打天,喜狼被大克且对方四暴力的情况下还能取胜,文章中我也会穿插一些双方的输出图让大家看到,喜狼这边由于被克阵+对方TG天雷,输出根本无法与对方抗衡,免得再来说什么压制。希望这场PK在BAO力横行的如今可以让大家回味一下当初反暴力的犀利。


 

 

相关新闻:
藏宝阁标价5万 5件无级别精锐大唐全面展示
用数据说话:浅析五女儿村队伍的可行性
浅谈武神坛法系弱势的原因相应更改方法
上一篇:用数据说话:浅析五女儿村队伍的可行性 下一篇:看服战选拔赛必备 教你如何快速升10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