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我们的梦幻大变样 细数一年来梦幻大动作

  发表时间:2011-10-23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细数梦幻一年来的几大改变。

  相关链接:永恒的经典 重温37联黄姚V德阳冥家之战

  大家有木有感觉到,现在的梦幻和一年前的区别真的好大!细数一下:奇经八脉的诞生、175的开放、转服的产生、召唤兽内丹的投入、转门的开始包括本周维护的转门免费转换攻法修炼项……和一年前的梦幻相比,大家会否有种感慨?——这变化,翻天覆地啊!

  NO.1 奇经八脉、175的放出


 

  在众多的翻天覆地大变化之中,这个可以说是一切的根源、载体!客观的说,这么多年的梦幻提高等级也是必要的,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玩家,包括一些服战玩家、团队都很抵触这些新事物,但是经历了一年来的沉淀,大家的情绪不仅稳定了下来,而且几乎大家也都打心眼里开始接受了这个调整:众多的玩家开始努力、比赛着刷经验,还记得当初冥杀一步步迈向175的时候大家在论坛是何等的期待么?似乎大家比冥杀本人还要期待这个号什么时候可以满级。而奇经八脉则是需要一定级别才能换取一定数量的,奇经八脉也丰富了我们的游戏,不再是像飞升那样点了技能就可以,虽然同样是一种消耗,但是他可以有两种流派,从此我们见到了四扫DT、吸血ST、咒师PT等等。WY的确是需要赚钱,一个公司没有一个好的经济基础如何为我们提供好的服务?但是另一点,WY的初衷也有包含让我们的游戏更加丰富多彩,伺候不好我们,他赚谁的钱呢?关键不在于175,而在于我们对待175的态度。有能力的找DL、刷五行可以早点175,能力欠缺点的,我们不妨慢慢来,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慢慢步入175,这样才是享受游戏,不会被游戏玩。155以上的现在都在奔向175的路上,有些玩家真的刷经验刷的很累让人很心疼,放下吧,慢慢来,一样很精彩!

  NO.2 转服


相关资讯:
据说可以不悲剧的 150扇子深夜现场直播
永恒的经典 重温37联黄姚V德阳冥家之战
多组善恶宠合体直播 人类无法阻止的悲剧
上一篇:永恒的经典 重温37联黄姚V德阳冥家之战 下一篇:长路漫漫 岁月深处的片段 更新至1-12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