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地球人研究初果 多个录像分析百花村利弊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专炸2B沙发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多个录像研究百花村打法的利与弊。

  相关链接:依此类推 用一些数据猜测百花队伍的速度

  论克制百花村F战队

  百花村是63联以来唯一一个4连冠的队伍,其关注程度不亚于当初的4大豪门,究竟百花村有什么魔力让猪友们这么的期待呢?连续4连冠 以35胜1平几乎全胜的战绩傲视WST

  那么究竟百花村是否真的无敌,地球人是否真的无法阻止百花村?答案是否定的。

  那么如何克制百花村?如何打赢百花村?我们就需要来了解百花村得弱点与共同点。

  本人不才,没有皮革同志的战术脑细胞,没有冥家的淡定,没有喜狼的剑走偏锋,没有啊败的指挥技术,没有追风的名气,但是,我却有皮革同志的打不死精神,冥家的霸气,喜狼的釜底抽薪,败总的5开看录像追风的抱大腿思想 哈哈开个玩笑,第一次写技术贴,写得不好还请原谅指出。

  如何寻找百花的弱点与共同点,首先我们就来研究63联百花村9场比赛:

  百花村VS蝴蝶泉

百花村VS蝴蝶泉.mhw (200.36 KB)

  百花村 FC DF DT WZ HS 鸟 蝴蝶泉 NE DT ST PT HS 地 鸟克地10%

  百花BB4攻1速 蝴蝶4攻1速法防 中期转入法宠

  开场百花FC一速睡封 WZ DT甚至比对面辅助还快 中期蝴蝶泉又见铃铛 吓走不少百花村BB 全场蝴蝶泉基本在被挨打,封系多次倒地,没有什么看头 用时58回合

  百花村VS刘公岛

百花村VS刘公岛.mhw (46.49 KB)

  百花村 DT DF HS ST ST 虎 刘公岛 DT ST DF LG HS 虎

  百花BB 3攻2血

  开场百花DF死亡点杀刘公岛DT 刘公岛DF死亡点杀百花ST 百花ST甚至飞机飞死对方LG 后DF一直死亡控制刘公岛 用时6回合 刘公岛不够百花村暴力 被死亡控制得很紧 BB也清得特别快

相关资讯:
史无前例四冠王 百花村服战属性装备回顾
63联服战8进4焦点战报:百花村大胜河姆渡
依此类推 用一些数据猜测百花队伍的速度
上一篇:有用的才是最好的 谈装备的最佳附加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