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暴力的对决 简析63联甲组8进4南阳府V西栅

  发表时间:2011-10-30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场综合了暴力、控制与反控制的精彩PK。

  相关链接:天元盘丝全套装备宝宝展示 据说小有新购

  这是来自63联甲组8进4的一场西栅老街V南阳府的战斗,点击录像之后观战方为西栅老街,对战方为南阳府。双方根据自己队伍的配置都开了风阵,不知道是另一种君子协议还是不约而同。南阳府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表现,多次进入16强、8强,最好成绩为季军,也算是个老牌强服;西栅老街在近几联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是大洗牌时期比较两眼的队伍之一。

  录像: 西栅老街VS南阳府.mhw

 

  开局当前回合,即0回合,南阳府大牛卡FC拿到的是全场的一速,而物理一速则在西栅老街DT这边。开场南阳府FC睡MW不中,这也导致MW在猫灵碎甲MW加上ST DT的点杀之后来了致命一击点掉了南阳府的MW,PK中运气的成分真的是蛮大的。作个假设,假设南阳府的FC睡西栅MW中会是什么情况?其实个人感觉结果可能一样会点死南阳府的MW,因为DT四刀最后的一刀已经出现了好友的保护,之后ST狮子MW爆必也出现了保护,MW已经贫血甚至残血。而这里西栅老街的DF小死亡MW不中,假设这个小死亡中的话,开局对于南阳府便比较不利!

0 点杀南阳府MW.jpg

 

  接着第1回合,南阳府FC作为场上一般会优先点掉的一速,选择了分身,加上之前当前0回合中南阳府的DT一个纸人,可以看出来,南阳府并不是一个只知道进攻的队伍,他们的攻防是互相结合的,而不是说等劣势产生了才会挣扎出一些防御类的东西,他们会在进攻中同时防御避免劣势的产生。南阳府DT破碎西栅ST控制成功,这个回合南阳府ST开出飞机,西栅老街ST因为一些油料问题起飞失败,结果在这轮的互清BB中理所当然的南阳府占了上风。第2回合,南阳府DT MW在FC降属性对方DT之后成功击杀西栅DT,而西栅这边ST选择的是破血清对方MW的BB,看来西栅把控制的重点暂时是放在了南阳府MW的出手控制上。

 

2 南阳府点DT.jpg

 

相关资讯:
据说小有新购得盘丝展示 真假难辨求真相
好多蓝字瞎了我眼 本周极品装备汇总展示
天元化生全套给力展示 七修全满特技齐全
上一篇:功成名就之 梦幻剧情NPC成就完成全攻略 下一篇:从开局与暗酒处着手 浅谈勇武的主流战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