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浅谈一个队伍的灵魂 梦幻未来的发展之路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泰戈尔之徒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浅谈一个队伍的灵魂,梦幻未来的发展之路。

  在整个论坛讨论战术攻略,资讯八卦的时候,我应尊师泰戈尔旨意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 每一场PK都没有特定的战术,好的指挥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门派配置和装备属性对与对手的操作做自己的预判和调整,如同战场态势瞬息万变,梦幻的PK也存在诸多变数,用一段文字一篇文章去概括 很乏力也很乏味。那不妨把梦幻这虚拟世界来一个情感的升华,我今天只是说一下梦幻的灵魂,对,我喜欢梦幻因为这一组组的虚拟数据中已经注入灵魂,可以投入情感,为它哭,为它笑,又可为它寝食难安。

  看过亮剑的人应该会对一句台词印象深刻: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深陷重围,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就是我们的军魂,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对于一个近代被压迫百年的民族,对亮剑精神的期待和盼望已经深深直入人心,即使在游戏中也会不禁然的去膜拜,因此弱小战胜强大会有人欢呼,道义击倒卑劣也会有人豁然,对于武神坛,一个队伍的灵魂 是决定这个队伍成败的最主要原因,王府井的白魔仙,风华绝代 一呼百应,德阳文庙的冥杀,低调内敛,成熟大气, 姑苏喜狼的潜龙在渊,一飞冲天,朱紫阿败的剑走偏锋,不屈不挠,如果再向前追溯,我们会发现每一个在玩家心目中有着不可磨灭烙印的队伍,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就是他们队伍的灵魂。为什么即使百花四冠也仍然得不到太多人的认可,不是他们不强,是因为他们把原本注入灵魂的梦幻又拉回到数据的比拼,这是很多喜爱梦幻的玩家所不愿面对的,没有绝对意义的对错,百花如果有了自己的灵魂,他们也定是梦幻长河中不可磨灭的璀璨星光。

灵魂人物
灵魂人物

  队伍的灵魂也决定着队伍前进的方向,这也就是所谓的打法风格,因此很多人看过一场比赛就会大致推断出指挥的姓名。有灵魂的队伍也更有韧性,更经得起岁入更迭的消磨,我们没有忘记三刀结束,柳如风,一天世界晴。胜负其次,梦幻的团队都需要一个灵魂,他会让一个队伍在一场战斗中处乱不惊,从容淡然。这种超脱功利之外的梦幻,风景最美。

  说到灵魂,我想谈一下我对梦幻未来发展的自己的看法。游戏和社会的进步都离不开更新和创新,大规模的更改其实也是在顺应发展的潮流,如果梦幻想扬帆远航,脱离所谓的后梦幻时代,就必须在扩张的同时注意呵护由发动机替换下来一对船桨,没有它们,梦幻还在河流中徘徊。

相关资讯:
维护前夜求无级别神器 150爪子现场直播
再议内丹 关于法宠的内丹灵身的收益计算
看可爱风潮来袭 沈阳站舞蹈女孩兔子专访
上一篇:再议内丹 关于法宠的内丹灵身的收益计算 下一篇:点滴记忆 拾起梦幻西游11部资料片的碎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