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多个角度全面分析几大封系战斗中的机动性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多角度分析几大封系战斗中的机动性

  相关链接:点滴记忆 拾起梦幻西游11部资料片的碎片

  梦幻开山十二门,分辅攻封三系,封系中又囊括了:盘丝、女儿、方寸、五庄、天宫。虽然都是封系,但是一娘胎出来的这些封系却待遇大大不同,有的火透半边天,如方寸;有的平平淡淡,如盘丝;有的另寻他路成正果,如天宫、五庄;而有的却背后刻着一道孤独,如女儿村。下面就从多角度分析出现这个情况的因素有哪些,说的可能有点浅,欢迎大家补充不足,完善此文:

  一、封的特色

  这里说的特色并非方寸驱鬼女儿暗器之类的特色,指的是实战中的特色。这些封系中,五庄、方寸的封最为霸道,可以多封,方寸的睡觉现在是武神坛的主流,并且已经主流了很久,一旦被睡,连逃跑都不能够,何谈其他?可谓全封,难怪虽为五大封系中属性之底却可在武神坛拥有霸主地位。此外躲避首次进攻的分身、各种降属性封不仅实用,更是锦上添花的把方寸变成战术型第一封系。而五庄的封,虽然封中可以封掉物理、法术、特技,但是对方仍然可以法宝、叫BB什么的,虽不及方寸霸道,却比其他封系多了个封特技的本事,无奈的是五庄的封命中有点拉后腿,从而无缘霸主地位。

催眠.jpg

  而盘丝、女儿、天宫的封均只是封掉物理、法术,之前天宫只能单封,后来出了经脉也可以像盘丝跟女儿一样双封。盘丝的特色在于偏向诅咒,其中以瘴气、禁疗为最,控血佳品,从而也一度在武神坛有得立足之地。女儿呢,特色应该就是三封跟属性了,可是三封的几率……很多人都说女儿空有一个好属性但是封的太没特点,说的很对,但是个人感觉其实属性也是很好的特色。在方寸称雄的今天,可能女儿是最能牵制方寸的门派,德阳冥家当年在苏德大战中没能占得上风的最大原因就是喜狼的女儿让冥想失去了一速,失去了先机筹码。而天宫的特色,或许就是魔天宫……现在的封TG少之又少,虽然可以躲避法术,但是前不久好像看到帖子说策划回答这个只是躲避BB的法术攻击,并不躲避封跟人物门派攻击。从特色来看,方寸的确是可以占得头把交椅。

相关资讯:
点滴记忆 拾起梦幻西游11部资料片的碎片
冥家全员统计最新等级 附加新晋加入龙宫
13段642伤 凌云殿服战狮驼魔王装备展示
上一篇:点滴记忆 拾起梦幻西游11部资料片的碎片 下一篇:勇于创新打法妙 观百花村V如意岛跨服有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