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析精彩跨服之河姆渡V再续前缘 心态很重要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简评精彩跨服之:再续前缘V河姆渡——心态很重要

  15回合是个亮点,对方小死亡渐渐打开,DF小死亡LG之后,PT的TG孩子一个天雷完成点杀?!自从五龙夺冠之后,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天雷孩子也被削弱了不少,PT用天雷孩子应该是打灵,意外收获完成了一个点杀。再续开始渐渐上一批法BB控制场面,因为河马是PT+HS的双回复,而对方的FC又有一速。可能有人会感觉为什么不去让DF抓两下呢?个人感觉是这样的,控制一个人不见得只是速度的控制,像德阳那样气血控制也是一种极聪明的做法,不断的点杀他,点他BB,让他人困马乏无力控制,自己也不会受到什么阻碍。到中后期出了法BB以后更好办了,他那么快,怕秒不死么?16回合DF为了防止对方对方FC睡乱节奏以及保证己方可以清宠出了鬼眼应对。再续在清场阶段很稳,没有去睡,因为睡可能会失败,而且可能被法BB打醒,稳扎稳打选择了封法术笑SP,保证对方不会翻盘,反正已经掌握了,清的慢一点也不着急,慢慢搞。十几个回合清场以后,31回合再续拿下了这场PK。

15 天雷LG.jpg

  对这场PK全局分析一下。ML哥方面被大克很悲剧,第一回合的点杀失败可能也跟鸟阵也有点或多或少的关系。也正是因为大克的原因,再续方面的小死亡这场准的很,搞的ML哥悲剧收场。再续方面有几大亮点:

  1.犀利的DT,此DT的装备在记者群发过一些,很给力,血耐属性保证自己站得住。并且此DT是三件鬼将套,三鬼将套可以+60力量点左右,这个是很实在的。其实很多Dt可能还在追求逆鳞什么的,不妨学再续DT搞鬼将套也很拉风。

  2.出神入化的DF,DF好像全场没有一次毒。正如疯子说过的,下等DF只会毒,中等DF会小死亡跟毒,高等DF会把法宝摄魂也加入其中。DF的表现很亮眼,鬼眼、摄魂、小死亡次次都用的恰到好处,为点杀与控制作出了不朽的贡献!

 

8 点ST.jpg

 

相关资讯:
三上央视获热议 《梦幻西游》奇迹不可复制
山西区五台山大唐全面展示 专用高伤武器
各种暴力面伤队伍 近期几场录像整理及点评
上一篇:勇于创新打法妙 观百花村V如意岛跨服有感 下一篇:梦幻法宝试剑石最新测试 可增加固定伤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