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理性看待 如今为何法系在服战中如此低迷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dq601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理性看待如今为何法系在服战中的低迷

  相关链接:九华山神威人士清号 好多的极品装备宝宝

  星期六就是64联服战了,在之前,每个门派都有相对低迷的时期,有的门派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服战的“冷门”,但是在总分为封,辅,物攻,法攻的四大类之中,自从56联决赛上王府井的法系全线低迷的第一次。前10联可以说属于是开创时代,而法系是其中的闪光点,也造成了大量封系和物理系对于5个名额的争抢,而如今为了稳妥,多封点杀以成为主流,当然也有3.1.1的前主流打法和菠萝在之前尝试的3法系。而如今更多的队伍都是以无法系报名,也起到了迷惑的作用。

  当百花建立自己的王朝,集结了大量资源时,我们不难看出,如今服战已经不在成为一些普通的指挥,或者帮战2.3线队伍的参考了。比武和帮战充满的未知数,非主流的队伍也不在少数,已现在主流的FC为主的多封无法队,很难说很比多个法系的队伍多优势。

  自从菠萝的3法队伍的出现后,我基本都关注了,毕竟因为是这个时期的异类,看了几场输的录像后发现,法系不是本身不行,而是在资源配置优异的服战上,在多方面的因素下,才导致的。

  以我个人的想法论出的因素,这些单一的因素组合起来,是我认为法系没落的原因:

  1. 当召唤兽壁垒普遍,力劈暴力,善恶回归时,各种血功BB成为如今的主力军时,法系的稳定输出和如今的爆发输出背道而驰,而连以前守尸的工作,也被法BB给取代。不难看出,一批召唤兽造就一个时代。

1011180819ffeed0fd393192ee.jpg
39_100519_9.jpg

相关资讯:
好多神器特技装备什么的 近期极品装备展
召唤兽物语之大海龟篇 我有一个伟大梦想
九华山神威人士清号 好多的极品装备宝宝
上一篇:抢先体验 带你初探红尘试练之召唤兽剧情 下一篇:纯数据解析内丹之续集 内丹静岳详细解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