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析64联武神坛8进4 河姆渡V小梅沙之战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简析64联8进4 河马V小梅沙 罗汉与JQ的对决

  相关链接:64联亚军 昭君台方寸属性装备全方位展示

  录像 0149.mhw (257.34 KB) 

  这是来自64联复赛8进4,河姆渡与小梅沙的一场PK,个人感觉这是本届武神坛最精彩的几场PK之一。首先来看双方阵容:

  小梅沙 3FC HS DT 鸟阵

  河姆渡 MW LG ST PS HS 鸟阵

1.jpg

 

  意识

  开场一速在河姆渡FC这边,物理一速则在小梅沙DT身上。开局的时候河马方面BB分别打了MW、ST,并且ST成功打掉了自己身上的睡,第一回合结束,小梅沙的高速FC余生就被成功击杀掉。首回合河马的表现非常之好,不仅没有被3FC控制住,反而成功点掉一个单位,为接下来的运动消除了部分威胁。在后来对方拉人的过程中,也一度被ST的飞机、BB守尸成功。直到突然一次的点杀之后,余生身上亮了个绿色的“12”,显然小梅沙用了更龟的BB拉了余生,赞叹意识流!

1-1.jpg

 

相关资讯:
64联亚军 昭君台方寸属性装备全方位展示
64联服战宝宝展 不极品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赤壁古城内战图片 各种偷袭人员死伤无数
上一篇:用数据分析 教你如何让普陀法术秒得更多 下一篇:突破口从细节出发 也谈怎么样击破百花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