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约不简单 评台州湾V蝴蝶泉小组生死战

  发表时间:2011-12-04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台州湾V蝴蝶泉 四攻V双飞 录像简析

  相关链接:装备都不错 陆家嘴天科家族装备宝宝展示

  录像: 台州湾4攻VS蝴蝶泉3攻.mhw (67.78 KB)

  这是一场上联还是上上联的一场小组赛生死战,对战方是台州湾菠萝战队,观战方是蝴蝶泉团队。双方都是当下武神坛的一流战队,而这场PK决定了双方能否进入16强,好像之前都是赢3负1那样,谁输谁提前回家,因此这场火药味十足的PK也是十分精彩!先看双方的出场阵容:

对战.jpg

 

  台州湾 DT MW FC MTG ST 鸟阵 一FC四攻

  蝴蝶泉 HS FC ST DF ST 虎阵 双飞双辅一FC

  菠萝方面是以鸟打虎大克了蝴蝶泉,酱紫的话菠萝有速度有克阵,相对是比较好打的。而蝴蝶泉方面虽然是双飞,但是没了速度还被大克,从哪里来看都是比较被动的。菠萝好像双手持剑放手一搏,蝴蝶泉则非双手皆盾,而是一手盾一手剑,且战且防之态。

  由于鸟阵等原因,菠萝理所当然的不负众望拿到了一速,甚至物理一二速分别也都在台州湾的DT ST身上。都说菠萝是个鬼才,在这种生死存亡之际,菠萝选择了放手一搏。这样多变的菠萝也正是因为多变的战术让人不会视觉疲劳从而赢得了大量的粉丝吧。这样的暴力阵容不是随便谁都敢去用的,说实话,从三龙战百花开始,个人已经越来越欣赏菠萝的打法了。双方的开场也无非睡人清BB,只是菠萝睡了对方的FC,从而为以后的战局赢得了先机。台州湾更是对蝴蝶泉用了碎甲,开局直接拉开属性差。

 

1 ST震死.jpg

 

相关资讯:
装备都不错 陆家嘴天科家族装备宝宝展示
梦幻炼妖师的汗水 近期炼妖成果全面展示
在也不相信爱情了 20把高级武器现场直播
上一篇:副本攻略 梦幻西游新侠士副本无底洞攻略 下一篇:梦幻西游嘉年华任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