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手教程】 咒师系普陀打造方案精简版

  发表时间:2011-12-10 作者:devilmyc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咒师普陀打造方案精简版

  相关新闻:轻松抓鬼进阶:地府奇经八脉技能实战录像

  序:薯片,虽说是精简版方案,但做起来可一点都不精简,很吃力的,一定要选上哦

  引用:

  昨天,寂寞夏娃同学问我咒师普陀要怎么加经脉,说网上的攻略长篇大论的对于她这样的家庭主妇来说看起来太累。

  于是我今天制作了一个精简版咒师普陀的打造方案,给大家分享一下,让各位再也不用看繁琐的长篇大论晕头转向了,只要根据下面的方案逐个完成,你就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咒师了。

  (黄色部分为重要,优先考虑)

  NOTE:以下经脉方案只给出了46颗(即打通七曜全部经脉)丹的一种方案,仅作为一种参考建议,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经脉的加法博大精深,楼主无法给出所有情况的建议,还请谅解。

 

  看了以后,大家大概知道都要通过什么方法来提高自己了吧!按照上面每个方面,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咒师路吧!

相关新闻:
双法VS物理 北岳恒山精锐组跨服录像欣赏
双方都是风阵 天心阁精锐组跨服录像欣赏
刚转区世界装逼 无限接单P嚣张方寸被杀
浪漫邂逅!梦幻厦门玩家交流会精彩集锦
【精武天神】勇武湖光岩VS华夏比赛录像
上一篇:玩家分享翰墨心得 翰墨之道之赚钱攻略篇 下一篇:实力铸就经典 简析64联8进4罗浮山V百花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