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析毒女儿这个流派 任务秒的多PK毒的爽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经脉、法宝、门派特色入手,浅析毒女儿:

  相关链接:装备不错宝宝优秀 真武阁服战女儿村展示

  奇经八脉在推出前就预告说道这个东西会改变我们很多,一年多以来,我们见惯了一些热门门派的一些流派:四扫DT、吸血ST、万兽ST、咒师PT……今天我就为大家简析一下女儿经脉中的“毒女儿”——女儿村之花语伊人。

  毒女儿较之封系女儿的不足:所谓毒女儿,自然就是偏向于毒的方面,较之封系女儿可谓各有千秋。众所周知,封系的生命就是速度与命中,女儿的属性是封系中最好看的。那么在女儿的两套路线中,毒女儿自然就是比封系女儿在速度、命中要差点。主要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无忌:

封 无忌.jpg
毒 无忌.jpg

 

  封系女儿中有无忌15%的封印加成,而毒女儿中是没有这些封印加成的,所以在封印方面,毒女儿肯定比封系女儿会差点,俗话道不进则退,当大家的无忌都点了而且都抗15%的时候,毒女儿没有了那15%的封印加成,自然会封起来不太给力。

  花舞:

花舞.jpg

 

  这个经脉是可以增加不少的速度的,女儿的SM技能增加速度、加上花舞,在属性上自然而然的就高人一筹。

相关资讯:
1362速 岳阳楼满级服战方寸属性装备展示
宝宝四修25 崂山仙境天科魔王属性装备展
装备不错宝宝优秀 真武阁服战女儿村展示
上一篇:网易其实早已给出破解百花村大阵的法门 下一篇:梦幻全新休闲玩法【百变幻卡】玩法指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