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关于特技的控制 我们忽略的特技绝幻魔音

  发表时间:2011-12-29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个特技可以当做自己的一个SM技能去用,去封他,封他让他用不出大特技(或者艰难的使用大特技):

  相关链接:130无级别武器 神威力五庄属性装备展示

  特技这个东西,我个人觉得所有的特技都是很不错的,各有各的用处,比如在德阳王府井的那场大战中,出了鬼魂BB大显神威,另外就是王府井关键时刻的一个起死用的恰到好处,没有受制于人。

  但是在这之前,起死很少出现在服战的舞台,而在这之后,多多少少的也见到了极少一些队伍会使用起死。我个人认为,所有特技都是配合队伍,只要队伍需要,哪怕是DT也可以带JQ 罗汉,哪怕是MW也可以带CH,一切都是为了队伍。

PK.jpg

  录像: 决赛.mhw (549.92 KB)

  在刚刚结束的65联武神坛巅峰之战,中后期当华夏方面法BB登场的时候,百花一次次的紧密罗汉让华夏的法BB秒起来颇为不爽,速度在百花的那边,大特技的释放自然会比较的随意,即便笑也不太好用。这时我想起了一个特技——绝幻魔音:

绝幻魔音.jpg

  这个特技其实类似一个封印类型的特技,那么牵扯到封印,出了FC封系经脉的大招、ST的象之外,貌似还没有100%命中的封印,以前好像皮哥就测试过一次,拿着自己那史诗般的号去东海封大海龟,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再史诗般的号,也是神奇的几率。

相关资讯:
双加笑里武器 甲组服战团队展示诚求队友
130无级别武器 神威力五庄属性装备展示
自带神器 服战大唐展示装备求个服战团队
上一篇:梦幻西游元旦活动测试:经验不错难度低 下一篇:当壁垒宠横行天下的时候 想起了惊心一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