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八阵图 蛇蟠阵和鸟翔阵玩法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2-01-03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些怪杀起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特点去调整方法,总体说来,这两个阵法难度还是比较低的:

  相关链接:梦幻八阵图 龙飞阵和虎翼阵玩法评测报告 

  梦劫八阵图

  大唐盛世,国泰民安,万邦来贺。可却有一小搓异族贼寇妄图趁着天下太平,唐王举办万邦朝贺会之际抢劫朝贺物资,制造边疆混乱。眼看面临危机,三界英雄决不会袖手旁观,他们团结起来,将异族贼寇一一歼灭。

  谁料贼寇余党竟暗中勾结巫师,在各地摆下诡谲莫测的“梦劫八阵图”,以阻止前来大唐朝贺的使者,对万邦朝贺会的顺利举行造成威胁。不过此阵图虽看似凶险,却也有规律可循,大家快快运用智慧前去破阵吧!

阵法.jpg

 

  蛇蟠阵以及鸟翔阵测试报告:

  测试队伍:

 

队伍.jpg

 

相关资讯:
梦幻不只是简单的游戏 旧林羁鸟故渊池鱼
莲花山天科魔王 骗区里玩家钱后准备转区
梦幻八阵图 龙飞阵和虎翼阵玩法评测报告
上一篇:当壁垒宠横行天下的时候 想起了惊心一剑 下一篇:技术文 由攻守的平衡看法系与女儿的没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