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整理了近期的四场精彩PK 发现都有冥想身影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79huo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整理了近期的4场精彩Pk 发现都有冥想的身影: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关于服战新贵 力五庄的走向见解

  近日闲来无事,看了看以前的一些精彩录像,整理出四场最具代表性、战术性的PK,发现这4场PK都有以下几个特点:

  1.关键性 都是16强晋级赛之后,甚至多场决赛

  2.豪华型 双方的阵容都是炙手可热的一些明星队伍、指挥

  3.战术性 都有着极强的战术,甚至很多创新之举,值的反复推敲

  4.意外性 竟然都有冥想?!

  1)46联16进8 德阳VS明秀

  录像: 德阳 明秀.mhw (505.04 KB)

  个人认为46联是极为精彩的一联,首先是44 45连冠的皮哥带领明秀剑指三冠,而除了在16进8明秀德阳相撞除下一个名额,甲组该联前三依次为姑苏、德阳、ZZ,大量精彩PK在本联可以看到。而最精彩的一场应数这场明秀德阳之战,相信这场PK看的最爽、最蛋疼的应数版主 冥年年 以及 南宫年年两位,左手右手都是肉啊:

  左手德阳 右手明秀—— 致我最爱的两个服务器(←点击进入)

明秀.jpg

 

  当时大器晚成的皮哥是夺冠的一大热门,狙击皮哥正如后来的狙击美德、狙击百花一样是个焦点。皮哥对付德阳上了3FC,德阳当时好像是无战神的,用的是自己一贯的3攻一封一辅队伍,不过辅助用了DF而不是HS,这场PK一波三折,局势一直在变,冥想的速度优势很明显,德阳的DF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面对酱紫的明秀,德阳能在各种睡之后仍旧翻盘,实在让人不得不感慨得冥想者得天下!

  姑苏V葫芦岛之战,喜狼在不利的情况下出了输出宠来反击,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而德阳这场也是如此,继而各种睡之时32回合点掉明秀DT,然后冥想控制外带清掉明秀的BB,从而逐渐让德阳走向胜利,成功狙击了皮哥的三冠!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关于服战新贵 力五庄的走向见解
多图慎入 慈光阁狮驼魔王普陀装备宝宝展
成员陆续回归 德阳冥家族的最新等级曝光
上一篇:梦幻西游关于服战新贵 力五庄的走向见解 下一篇:蜜意情人节活动:双人多人任务测试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