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精品攻略:还阳术测试 结论有点出人意料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誓言づ过去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一个4年地府,老过在百般无聊的情况下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师门技能,对着自己的飞升技能还阳术突然非常感兴趣,一时兴起就做了如下测试,但是测试结果却让老过着实震惊了一把。

  相关新闻:数据分析 宝宝修超出上限到底起不起效果

  梦幻西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大家好,我是过去。作为一个4年地府,老过在百般无聊的情况下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师门技能,对着自己的飞升技能还阳术突然非常感兴趣,一时兴起就做了如下测试,但是测试结果却让老过着实震惊了一把,太惊人了!如果你没测试过,你根本不知道还阳术的恐怖。好了废话少说,如果喜欢老过的帖子请回个帖,或者给上宝贵的人气吧!你们的回帖与人气就是老过写帖子最大的动力。

  一:还阳术的介绍

  地府判官一纸命令,既能拘人魂魄,亦能送人还阳。

  功效:复活单个队友,不可对召唤兽使用,复活后增加其攻击力,降低防御直至战斗结束。最高增加50%伤害,最高减少50%防御值。

  在大约两年前,官网确实有地府的朋友对还阳术做过一系列的测试,其测试结果也确实是增加最多50%的伤害,可是奇经八脉的推出使得这50%的上限再次得到提升,具体提升多少?在达到上限之后的攻系输出到底有多恐怖?降的防御又会对生存力产生多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五指山服战女儿离别展示:装备宝宝还不错
服战前的大练兵 葫芦岛近期多场跨服录像
专用双加真黄 67联服战人员装备之铠甲篇
终于收齐99个神兜兜了 现场直播兑换神兽
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玩家另类高级宝图直播
上一篇:数据分析 宝宝修超出上限到底起不起效果 下一篇:五星难度有点大 玩家测试挑战地煞星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