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龙宫的另一种态度:敏龙龙吟流 雷浪穿云

  发表时间:2012-04-11 作者:zhuzhaoxupp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龙宫的另一种态度:敏龙龙吟流,雷浪穿云。

  相关资讯:探索耐法宝宝属性之谜:耐法宠是否可行?

  话还是从一部我个人认为非常经典的录像说起,早在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录像的时候就被星海湾的打法震撼了,非常有创意的打法,亮点非常多:

  1.游天儿耐敏加点,速度比对面HS,DF,ST,LG,MTG快,龙吟的使用频率相当高,他的天赋虽然我没看,但是可以想象也是打蓝的天赋,每次龙吟具体打多少蓝我不清楚,还请各位大大指教,但是我根据录像可以看出大概能打掉两次小蓝的量,只要保证在对面出手之前吟出来,这样就有效控制对面出手,就算对面有WZ的蓝灯什么的,也可以无视。录像中可以看出来对面很多次,有蓝职业是无法出手的,只能无奈的晃铃铛或者起塔。

龙宫炸蓝
龙宫炸蓝
相关资讯:
周杰伦都hold不住了 杜甫竟成梦幻代言人
极致暴力的精彩回顾 2011全民PK录像奉献
致最爱的梦幻西游德阳冥家族 一路上有你
探索耐法宝宝属性之谜:耐法宠是否可行?
升级点修打服战去吧 万胜府神威大唐展示
上一篇:探索耐法宝宝属性之谜:耐法宠是否可行? 下一篇:精彩解析 简评神威组别玉皇顶昆嵛山跨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