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杀地煞星的一些心得:你不可错过 奖励丰富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2124195676 编辑: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投稿系统
杀地煞星的一些心得:你不可错过,奖励丰富。

  相关资讯:想去杀地煞的请注意了 分析战斗的注意事项

  其实地煞星并不是很难,怪的一切攻击方式都是有规律可循的,我是个小DL手里接了一队天科跨F号,通过一个月没日没夜的战斗总结了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17.

  只讲下5星怪的攻击思维吧,开场都知道2个物理怪会破血BB 这里破的BB绝大部分是血最少的那个,这里建议如果血功BB不是很充分的话可以带一个血最少的血盾防御,封系会在第一回合笑己方的一速辅助。

地煞星成就
地煞星成就

  我队伍没有告诉封所以不知道会不会笑封系,法系怪开场是圣灵或者魔兽之印或者秒或者牛劲,主怪的话基本上是门派的就和什么怪是一样的 当然如果开场他们丢了一速会不少封怪一起流云,我大爱这种情况哦#17。

  封怪如果在上一回合封住了四个以上的人 下一回合必定不会封人, NE PS的怪会打BB杂乱无章的打,FC怪会五雷血最少的那个人,WZ会烟雨防御最低的那个BB,伤害都不可小视哦,我队伍的BB物抗全是20以上的打BB都是1500左右的血。

  法怪和医生被封之后会无魂 鬼泣纸人各种法宝,鬼泣最恶心,ST全身带了5只血功全被吓跑了 最后没法拉法BB打,无魂也是各种中啊,有很多次剩最后一个医生没跑出去 中无魂减小白了。#52

成就
成就
相关资讯:
直播画魂混沌兽炼妖:这个运气太坑爹了
8年的爱情小长跑:专访流花湖甜蜜小情侣
力压最帅主播胡悦鑫 盘点梦幻西游“国脸”
服战团队召唤兽展示:据说这都要淘汰的?
十二年轮回 回合制网游从上升期到混乱之治
上一篇:看完对手再看主角 系统的分析双地府阵容 下一篇:梦幻西游普通副本 “金兜洞兕大王”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