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机城PVE入门 变强还需4修和对技能的理解

  【写在开头】

  梦幻西游2018全新人族门派天机城在PVE环境中,是一个功能性全面,修炼要求高的门派。他不会是弱到没人带,也不会是强到刀刀三万,这是一个需要一定修炼基础(4修)和操作意识的门派,甚至在装备加点上,也与主流的一些观念不同。

  用一个月左右的游戏体验,包括体验各种难度的任务、去找散人队伍、不停的修改加点、更换装备等,这个门派可以用四个字概况:

  好玩,不强

  好玩在于,几乎所有技能都有另一个技能有配合,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不强在于机枢不可控,最直观暴力的3攻往往凑不到。

  然而这也意味着他不弱:简单任务虽然是秒3,但是基于一定的基础上和溅射大唐五五开;难度任务虽然不可控,但是并非只有3攻才是唯一的出路。

  当然,机枢的不可控,守的过于弱势,以及3回合战斗作为主力辅助的乏力,也是这个门派显而易见的缺点,也希望以后能过得到改善。

  本人是109玩家,因此对第四层开始的经脉只有自己结合目前战斗经验的理解,没有确切的实战经验,因此未必能准确的定位该部分经脉的效益;同时本文仅限于PVE,PVP仅会提到一点细节。也希望能过帮助到玩天机城的玩家。

  而不是一味的抱怨门派弱势不能玩。

  一、玩天机城的必备条件

  天机城在整体强度确实是不弱的,但是他达到这个“不弱”的标准,是基于一定的基础上的。

  换而言之,是拿更多的投入,换取一个变强的可能性,并且受到战斗时长、以及机枢刷新的影响。

  如果觉得点4修负担过重,投入过大,那么天机城确实不合适你,下文也可以不要浪费时间看了。

  那为什么天机城一定要4修?辅助天机城也需要4修吗?

  【力】玩过治疗的玩家都知道,恢复能力不会受到属性点影响,无论加魔还是加力;而法修能提高恢复效果;作为力天机来说,最最实用的辅助技能就是回血,同时主要的日常输出手段破击,也是受到法修影响的,因此无论是日常挂机,还是变身前应急一口奶,还是变身后战术性需求的群奶,都需要法修支撑。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辅】而对于辅助天机城来说,首先应当认识到辅助手段持续时间短、封印能力也不强这个目前无法改变的局面。个人也建议仅在飞升后再去尝试辅助天机城,因为他的亮点就是巧偃的增伤、削铁的增伤;而目前来看最合适辅助天机城变身机枢是2+1或者1+2,无论是使用诱袭还是针锋相对打减伤效果,都是通过普攻机制造成一定量的伤害,攻修能过很大程度上提高辅助天机城的效用;另外经测试,由于目前攻机枢提供的伤害非常高,在携带一定伤害装备的基础上,即便是辅助天机城、即便是不加力依旧能打出一般物理门派的伤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因此,在装备方面,天机城也是必选高伤武器的。这也是天机城天机城必备的条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