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机城PVE入门 变强还需4修和对技能的理解

  四、练级提升相关

  如果你是一个新起的小号,或者是一时间没办法点满4修,但是依旧向往这个门派,个人建议是无论是【力】天机还是【辅】天机优先法修并有一把高伤害的武器,保证日常任务破击的伤害(适当的力敏加点保证至少能过触发催锋对破击的伤害加成)

  在日常任务中,我也推荐主要使用破击而非普攻溅射哪怕是【力天机】:

  在总伤来说,结合门派伤害加成和经脉,天机城仅能和溅射大唐五五开,是被其他多目标门派总伤和打压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毫无简单任务的能力,毕竟简单任务DT也总能组到队伍。

  而使用破击,虽然伤害不及秒5的法系,或者是5敏的PT、WD,但是对比普攻溅射(虽然破击更费蓝)更稳定,在大多数情况下(比如不考虑物理暴击),打出的总伤也总能高于普攻(这个对比是基于双修一样的前提)

  五、结语

  我始终希望天机城能过加强或者在机制有一些挑战,尤其是针对低级的、辅助的天机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门派没有流派能玩,或者是说辅助天机城完全不能玩。

  只有通过深入了解,并且尝试开发不同的玩法,才能发掘出潜力。

  而一味的抱怨、或者是固步自封拒绝点4修、亦或者是拿输出和法系比拿点杀和大唐比这种想法,无论哪个门派都不合适。

  当然,最后也再强调一次,这个门派是需要投入更多来换取可能的变强,无论是4修还是武器等。如果不舍得投入、或者觉得不值得,那也确实不合适你。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