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机城PVE入门 变强还需4修和对技能的理解

  二、天机城加点和宝石、装备属性选择

  基于人物4修,有一把高伤武器的基础上,我们来套论如何加点,如何选择宝石和装备。

  杀天地的玩家都知道,实际上梦幻这个游戏,不存在所谓的XX门派如何加点这种固定的套路。加点应当是和人物属性、装备相匹配的。

  以DT为例,天地大唐应当保证防御和速度,伤害可以适当低点;PK的大唐则需要力量和敏捷的支持获得优势;而一般玩家则是5力、4力这种简单的思路。

  而天机城因为破击、匠心技能加成以及针锋相对是物理技能、同时辅助有需要速度,在属性上可以说是力耐敏体都需要考虑,并且因为思路不同,加点也不固定。

  0力加点也能打出好看的数据(限3攻变身后),低敏天机城也能通过蓄锐发挥他的价值。不同的加点需要根据自己的定位来选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张图的经脉,是测试时第一周的经脉,根据后续的测试可以知道,已经改为默认的被动;因此分配力、体、耐分别能提高削铁、蓄锐、固甲的效果。

  由于实战中发挥固甲还需要有一定的速度,且PVE环境中,变身前单目标减伤收益是极低的。因此耐力对天机城是收益极低的属性。这也就意味,在首饰、装备上,我们要尽可能选择高防御的,来弥补不加耐或者少加耐。同时,对于【辅】天机城来说,有一定速度的前提下、变身后的减伤是有收益的,因此辅助天机城可以适当的、少量的加耐力。

  而收益最高的力量,需要攻修的配合,无论是任务时的破击伤害、还是变身后受到机枢对物理伤害的加成,都是收益于力量的。在保障一定的速度前提下,力量能全面的提高输出能力。

  而体质带来的回血效果,是最直观,也是不需要速度支持的。优先级也是毕竟高的。但是当前环境下,血量属性是严重溢出的,对于【辅】天机来说,应当更多的分配敏,其次是体质,其次是力量或者耐力;而对于【力】天机城来说,力量、速度、体质都可以选择,并且在装备的支持下,2力-3力,变身前使用固定伤害,变身后使用物理输出,依旧伤害不俗。

  在首饰和宝石选择上,则弥补耐力不足,优先考虑防御;同时无论是辅助还是输出天机城,对速度要求都很高,黑宝石也是首选;太阳石则在对固定伤害加成上优于玛瑙,应当选择太阳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图为无力量加点、敏耐向的天机城输出和对比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