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综观门派调整:六道或成力地府核心技能

  天机城和五庄属于两个,拥有封印技能但是设计方向趋向于物理的门派。因为牵扯了封印技能我会放到最后再说,因为实在是太麻烦了,放到后面说- -

  狮驼岭在本次没有调整,但是我也要提一句。目前如果节奏打得好,有5孔衣服,stl在59属于一等一的输出门派。

  能灵活多秒的门派,只有狮驼岭花果山和凌波。

  而花果山依赖于脸,看刷不刷。

  凌波的群秒有伤害的衰减。

  狮驼岭反而有伤害的追加,因为变身在stl身上能增加百分之15左右的攻击力。

  因此,当有5孔衣服作为铺垫,开场求稳带五件变身套的情况下(能8回合维持),stl的行为非常灵活,高伤害的秒5,暴力的连环(打5下,伤害依次接近百分之100,88,76,64,52)。

  百分之15的伤害提升再加上百分之20的伤害结果的狮搏,一口一个4000血的血攻不是梦。

  以及象形,这个象形真的是个bug技能。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了。

  前排提醒一下,这次更新完了之后,如果没有5孔衣服,催眠和日月只能保持两回合,也就是当前回合和下回合。

  那么,#24 ***跟象形有什么区别??

  继续说狮驼岭,连环5下的伤害接近于百分之380,而dt的横扫只是趋近于百分之90.110.130。

  因此狮驼岭的单点能力是目前物理攻击最高的,前提是牺牲了变身和之后要休息一回合。

  休息这一回合可以召唤bb,点保护队友。所以还是有一点用处的,毕竟人爆发跑200米也得休息好久对吧~

  stl的威慑目前不在整个楼的探讨范围里,虽然属于封印技能,但是使用频率太低,不符合stl的节奏定位,因此不做任何额外的解说。

  关于象形,哇~一个象形等于一个日月约等于一个催眠,还能打伤害,***百发百中。

  你们,害怕吗?

狮驼岭象形
狮驼岭象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