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研究站:刷成就攻略 为下一年5折飞天猪猪和小灰驴做准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功成名就资料片放出后,有部分玩家都变成了传说中的成就党。但刷成就并非一蹴而就的,成就点高的玩家都是通过一天天积累来的,所以本期研究站的主题就是如何帮大家在日常中刷到成就。

  一、制定成就计划

  现阶段大部分玩家刷成就主要就是为了成就祥瑞,比如飞天猪猪需要4800点成就点,神行小驴则需要5300点成就。今年双11大家错过了5折优惠,或许下一年还有。下面就以2800点成就为起点,给大家讲讲如何刷成就。

  刷成就第一步就是制定计划,我建议大家最好做个Excel表,方便记录。表格样式如上图所示,按计划完成的话刷成就并没有那么累。

  二、剧情成就主攻方向

  1、风土人情

  风土人情实际上就是和场景NPC对话,只要没事跑跑图就可以轻松完成,成就点共计48点。

  未达成的话,还可以查询达成条件,完成起来非常便利。

  2、低级剧情(0-89)

  2个特殊剧情和0-89段的剧情是比较简单的,大部分玩家均可完成单人+组队的挑战,主要注意回复和回合数即可。

  此项成就共计274点,基本无难度。子项成就中的【商人的鬼魂】【玄奘的身世】【沙僧】【小白龙】难度都很低,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打过,【八戒】当中的青玄和吊死鬼较难。

  3、90-129段剧情成就

  90-129成就段难度较高,成就共计234点。

  【真假美猴王】【智取芭蕉扇】【三打白骨精】【小雷音寺】难度中等偏高,高级玩家可过,低级玩家需要带药慢慢磨。

  【女娲神迹】【无名鬼城】【蓬莱先岛】【朱紫国】等场景剧情相对简单,注意血量即可。

  【飞升剧情】存在必杀怪物,不建议采取单挑手段。

  高等级建议组队击杀即可,除非对个人能力有十足的自信,否则不建议单人单挑。

  成就点共计181点,但是实际上能刷的不到100点。

  以上大项成就共计656点,除了耗时以外没什么特别的缺点。

  三、副本及场景成就主攻方向

  1、日常副本成就

  副本成就大约有270点是很容易刷到的,此处注意隐藏成就即可。

  比如乌鸡国的2个失败成就,就是隐藏成就。

  2、聊天交友类成就

  此类成就刷起来也相对容易一点,花费也少,基本只要带队就可以轻松完成了。成就点共计有170点刷起来相对容易。

  3、场景成就

  场景成就目前十分简单,还有怪物词缀作为补充。建议大家可以先去把山河社稷图拿了再刷,还可以顺便刷心得。场景成就主要是耗时,金钱消耗略低,适合平民玩家提升成就。

  该项成就点合计为560点左右。

  四、幻卡及其他成就

  1、幻卡成就

  幻卡成就一共341点,但有些地方比较难拿,比如天牢。赠送幻卡节日半价,可以找个同样要刷此类成就的人平摊。大约需4000W上下即可拿到300+点成就。

  2、其他成就

  上图中的成就相对简单,除了梦幻祝福外都不怎么花钱,成就点也较多,平时多做点就可以完成了。

  积累成就如师门百晓任务、太清符等,虽然也有成就点,但是断一次会严重打击信心,所以酌情刷一下是更好的。

  五、总结

  上述三大项成就合计1520点左右,积累类成就和休闲类成就约为300点,积累类还可以通过江湖传闻、牌艺、三界杀、考古任务来完成。只要刷完这些,相信你离你的4800也不远了。成就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所以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自制一个Excel表,或者加群下载模板,群内也有专人回答成就问题,自行搭配时间即可轻松达标。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