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猜想服战出百万奖金 X9群雄出小穷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嘉年华活动很快就要来临了,根据官网的资料,具体的活动方案将在12月18日对外发布!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这一次的嘉年华将在线上举行,并且不设任何售卖,简单来说就是这次没有深海狂鲨卖了,但会在直播时间段发放神秘大礼,小伙伴可以期待一波!

  关于2020年的梦幻嘉年华,小伙伴们觉得会有什么内容进行爆料呢?梦幻嘉年华大猜想,小伙伴们一起来当预言家咯!

  在今年的7月份,策划新丁和小奇开启过一次线上的直播,小奇提到了在一年内会放出新的门派,并且是对于新玩家更加友好,更加容易上手的门派,这一次有没有可能放出新门派呢?

  新召唤兽和新副本的推出,可能性也非常大,如风猜测可能是敦煌系列的衍生物!

  不过根据如风近段时间的观察和分析,官方这一次嘉年华的重点,极有可能是梦幻西游的各类赛事,尤其是175武神坛和X9群雄逐鹿,这两个比赛对于梦幻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

  回想过去的半年时间,网易自己的直播平台CC,对于比赛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多,已经多次追加看比赛就能赢取奖金、奖品的福利,还包括新推出的武神坛“冠军之夜”!这一切的目的都非常明显,就是要普及梦幻比赛,让越来越多的人观看甚至参与到比赛当中!

  那么官方会做怎么样的调整呢,如风大胆猜测以下2个方案:

  第一、武神坛赛制将改革,官方将对175的武神坛比赛投放奖金,让比赛更加的职业化!每年全民PK的100多万奖金和武神坛全明星的100多万奖金,完全可以移部分到每月的服战中,一年几百万的奖金对于盈利排行全球前4的端游来说,只是毛毛雨罢了!

  试想一下,服战队像俱乐部一样运营,老板只负责更新硬件,由指挥凭能力去赢取奖金,那画面多美啊!

  第二、X9的群雄玩家最需要什么,很简单,他们需要一个冠军的痕迹!比如159第1人三雾,他在天启组拿了10多个冠军,可是他的号本身和没拿过冠军的159号没区别!

  他到底夺了几冠,估计除了他自己没几个人知道!群雄的冠军急需一个X9版本的“小穷奇”和X9版本的“冠军戒指”,没有戒指出一身冠军锦衣也是可以的!

  如风认为,如果真的放出这2大改革,梦幻西游PK玩家的热情将会大涨,通俗点说,他们充钱也更有动力了,游戏会变得更加有活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