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0伤害力盘丝伤害实测!快来看看能打图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盘丝洞在经过经脉修改之后,诞生了“力盘丝”专属经脉,这也是作为远古玩法力盘丝首次获得官方盖章认可,并配有专属经脉和技能。那么,这些技能效果如何呢?下面就一起带大家来看一下!

  一、人物属性和经脉点法

图源:官方图库  作者:十一乘风鬼

  盘丝洞的面板还是非常不错的, 带9段武器和4段灵饰,打点临时符就可以轻松达到3000伤害,由于魔族气血较高,所以选择带多防、单气血灵饰比较好。

  力盘丝的经脉选择为【百媚蛛丝】,经脉选择为1112122,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

  二、固伤、平砍伤害的木桩测试

  木桩无阵法天罗地网点秒可以到2656点伤害,其余2个单位为2298点伤害,如果算上天阵,点秒的伤害大约为3000+,其余2个单位的伤害也可以达到2600+。

  如果平砍带有天罗地网的单位,伤害可达5050点左右(图中为必杀效果),如果带上两套四孔溅射符石,则最少可以打出5050、2525、2525点伤害,如果算上天阵加成,这个伤害就更高了。

  三、新技能伤害的木桩测试

  新技能【千蛛噬魂】可以攻击三个单位,攻击结束前不会返回原位(麻烦狮驼岭学习一下),但伤害能力并不出色。

  群秒数据为2946、5119(必杀)、2232,基本上可以判断为不出必杀就是刮痧伤害了。

  新技能【绝命毒牙】虽然开场有五回合冷却,但伤害效果还是不错的,攻击没有天罗地网的目标伤害可以达到4086点。

  使用绝命毒牙攻击带有天罗地网状态目标时,伤害可以达到7760点,这个伤害如果计算上天阵加成还是非常不错的。

  四、日常任务伤害对比

  日常帮派任务群秒固伤为2451、2089,但群秒的单位最多只有3个,所以这个伤害并不出色。

  新技能【千蛛噬魂】的伤害就更离谱了,群秒能打出的伤害也就2个1500,比固伤还要低。

  所以对比之下可以发现,力盘丝的最佳输出策略就是先挂固伤秒,然后用【绝命毒牙】挑带有天罗地网的单位进行点杀。但盘丝的【天罗地网】毕竟算是异常状态,有些带有神迹的BOSS根本不吃,而小怪通常在CD到之前就被秒完了,伤害空间并不大。

  小结

  经过本轮测试可以明显看出,力盘丝虽然有伤害,但是限制条件还是很多的。更多时候还不如挂个天罗地网或者去平A来得便捷。所以盘丝虽然比之前强了点,但要想成为主流,仍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也不排除在即将到来的10月大改中会进行一些加强。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力盘丝打打图,卖卖防御符还是非常不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