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西游新区一直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但不是每一位新区玩家都能赚到钱。那么如何才能在新区赚到第一桶金?只要你能跟得上新区的第一梯队,那么在新区想赚点钱还是很容易。新区的物资缺乏什么东西都能卖钱,主要……

  • 决战召唤兽玩法作为一个新的PK模式,这是一场只有召唤兽参与的PK,此玩法限定10回合决出胜负,所以不同召唤兽之间的搭配、兽魂能力选择与内丹特性的搭配等就尤为重要了。此篇我们主要来聊聊兽魂能力选择与内丹特性之……

  • 首先了解一些共生归墟的特点,和地宫归墟同调类似,所有怪物连体,对其中一个造成伤害后对其他怪物同样造成伤害,但是似乎神器的怪的防御有高有低,比如裸衣,可以找准对面的弱点进行击破,而副本归墟怪的法防物防似……

  • 这个是迷宫时的输出,看起来是不是还过得去,其实不一定投入很多,小额的投入一样有不错的回报,关键是你的钱是不是花在刀刃上。

  • 有分支(都选1),有隐藏任务(分支选1就有隐藏了,在BOSS之后还一场隐藏战斗任务)提前准备5个烹饪(90品以上),建议带5个诅咒之伤。推荐3X。

  • 无分支,无隐藏.需要提前准备5个三药(品种不限,120级3X要求59品.),一开始跑任务比较坑爹,好好跟着下面的攻略做,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