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区纪实:叶子猪首获通行证

  发表时间:2010-07-1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7月15日,《梦幻西游》全国PK赛广州赛区的比赛率先在广州天河区TOP。COM网吧打响。比赛一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采用单唱淘汰赛的形式决出代表天河区的唯一一个出线名额。最终,代表叶子猪战队经过四轮淘汰赛,夺得了冠军,成为广州赛区第一支成功晋级城市赛的战队。

       7月15日,《梦幻西游》全国PK赛广州赛区的比赛率先在广州天河区TOP。COM网吧打响。比赛一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采用单场淘汰赛的形式决出代表天河区的唯一一个出线名额。最终,经过四轮淘汰赛由双冠王明秀园暴躁外皮、三冠王朱紫坊拽大大、冠军操作者逍遥城女儿以及叶子猪两位编辑组成的梦幻叶子猪队拿下冠军,成为广州地区第一个拿到城市赛通行证的队伍!

  相关报道:广州赛区 直播叶子猪外皮队伍夺冠

                          广州赛区赛场特写:比赛惊现“咆哮哥”

现场报道 晋级录像分析 论坛讨论

城市赛通行证

下一篇:PK赛北京赛区:揭幕战综述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