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招募16强:不当老板当策划

  发表时间:2010-11-23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不当老板当策划,这是至尊韦小宝的选择,做出类似决定的《梦幻西游》玩家还有很多。

  如果让你选择做老板或游戏策划,你更愿意成为怎样的角色?如果你是资深玩家,你更愿意钻研市场营销还是游戏研发?《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16强晋级选手“至尊韦小宝”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放弃老板的身份努力成为一名《梦幻西游》产品策划。作为广州一家数码店老板的他,在先前的网上初选、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正式晋级12月份的广州总决赛,将与其他15名选手一起角逐进入《梦幻西游》团队工作的机会。

预选赛上海站四强选手,前排左一为至尊韦小宝
预选赛上海站四强选手,前排左一为至尊韦小宝
相关新闻:
52联服战属性总汇 万血高速大唐
1650灵 东方明珠新锐服战魔王展
见面会问答 新资料片场景图曝光
上一篇:精彩速递 玩家招聘会北京站图集 下一篇:访广州4强唐文婕 我是人妖我怕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