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经典国货秀 勾起你童年回忆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作为国产网游的典范,被认为是传承传统文化的标杆之作。在许多80后的心目中,支持国货是一种爱国的典型表现,是一个有志青年的必要条件。

  你童年中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是什么?是多彩的玻璃弹珠,还是众人在电视机前围观《葫芦兄弟》?是白兔奶糖的味道,还是“坦克大战”时的疯狂?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出现的一幕不仅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也勾起了许多人童年共有的美好回忆。

  在预选赛北京站的现场,四位玩家统一身着梅花运动服、海魂衫,脚穿回力鞋,身背军绿色红五星书包,一身“国货”打扮惊艳登场。

  相关新闻:访广州4强唐文婕 我是人妖我怕谁

                          北京站梦幻策划招聘会 现场图集

《梦幻西游》惊现国货中国风梦幻组合
《梦幻西游》惊现国货中国风梦幻组合
相关新闻:
羡慕嫉妒 超越服战号的神威地府
原味家族 不甘寂寞强势回归梦幻
无级别11段 晚芳亭精锐第一龙宫
上一篇:丁磊领衔玩家策划招募七宗“最” 下一篇:梦幻玩家策划招募决赛 明日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