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玩家策划招募活动 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玩家王祎、曲俏石和毛谦凭借丰富的游戏经验和出众的专业能力力压群雄,成为此次招募活动最终获胜者。

  2010年12月11日,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 ”全国总决赛在位于广州信息港网易大厦成功举行。经过初赛和预选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国各地的梦幻玩家高手齐聚羊城,争夺最终进入网易《梦幻西游》团队工作的机会。

  经过团队方案设计阐述、终极面试等环节的筛选和综合考评等严格的比赛环节,最终,梦幻玩家王祎、曲俏石和毛谦凭借丰富的游戏经验和出众的专业能力力压群雄,成为此次招募活动最终获胜者。

  总决赛现场,网易产品总监丁迎峰先生向获胜玩家颁发了聘书,这3位玩家将成为《梦幻西游》专职游戏营销策划和产品策划。

  相关资讯:耗资数万元 鼓浪屿百件装备直播!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策划招募专题查看更多>>>>>>

最终入选的玩家策划与产品总监丁迎峰、主策划小白、营销总监吴鑫鑫合影
最终入选的玩家策划与产品总监丁迎峰、主策划小白、营销总监吴鑫鑫合影
相关资讯:
烟雨楼天科第一龙宫 及大唐展示
超极品5特技 橘子洲天科化生展示
耗资数万元 鼓浪屿百件装备直播!
上一篇:梦幻玩家策划招募决赛 明日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