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街再掀腥风血雨 155主队不敌129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老街八卦记者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上海老街】再掀腥风血雨 虎头帮155主队不敌幼儿园129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话说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沉寂数年的上海老街继城隍庙VS兄弟情深之后,寂寞的老街再掀腥风血雨。

  老街小帮【幼儿园】与老街老牌帮派【虎头帮】再现交锋。其原因,小记并不十分清楚,大约是因为周日帮战纷争芸芸。

  【虎头帮】主队的几句话语刺激到【幼儿园】129天科骄傲的底线。于是乎,不甘寂寞的三界,再次陷入腥风血雨。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相关资讯:台州湾内战:关注度超明秀 再创满观战巅峰

  周日夺旗帮战结束后,【幼儿园】首先三界发难。

三界帖子
三界帖子

  【小记评论】楼主言辞相当犀利,跪求皇宫,甚是霸气。但是标题过于直接,私人恩怨还是不要牵扯到帮派为好。

  注解:【玩世不恭】为虎头帮常驻家族。【San】为老街新近家族,尚无名气。不过其家族人员一ST 听说最近打出老街第一神器 双加体耐29 初850+神器,近日里也是掀起了不少风波。

相关资讯:
有蓝字 如意岛玩家现场直播三件150装备
无级别装 精锐第一大唐女儿属性装备展示
台州湾内战:关注度超明秀 再创满观战巅峰
上一篇:激情大戏:台州湾今晚皇宫PK再起风云 下一篇:山寨CR草堂 以德阳冥家帮派名义骗钱无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