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最牛龙宫加盟 叶子猪42联明星赛

  发表时间:2009-12-21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在龙宫已经非常弱势的情况下,这次要请了两位梦幻最强的龙宫,一位是强大专用的沧浪亭强哥很生气,还有一位是史上第一个1711灵力的牡丹江水水的魂。两位龙宫秒出来的数据,确实看到了龙宫的希望。这次特地选择了论坛因为装备属性强大而加入的牡丹江水水的魂和沉香阁星月
      在龙宫已经非常弱势的情况下,这次要请了两位梦幻最强的龙宫,一位是强大专用的沧浪亭强哥很生气,还有一位是史上第一个1711灵力的牡丹江水水的魂。两位龙宫秒出来的数据,确实看到了龙宫的希望。这次特地选择了论坛因为装备属性强大而加入的牡丹江水水的魂和沉香阁星月恋儿。
      对本次PK一个小点评吧:这次没有以前时间充裕,没有提前磨合队伍,开场前2回合双方都出现配合失误。但是很激烈,虽然只有30多回合但是双方的都是三攻击点,打到2个队伍都没有大金千年了,只能依靠化生的回血。后面一直在拼谁的输出多,谁就胜利。
      战斗录像:叶子猪42联明星赛.mhw
      介绍一下双方队员:
      观战方: 河姆渡化生   鬼子下乡了
                      牡丹江龙宫   水水的魂
                      千寻塔大唐   阿蛋
                      千寻塔狮驼   王金山
                       沉香阁方寸  星月恋
      对战方:绍兴兰亭狮驼 雪狼之吻
                      南天门化生   WACK
                       鼓浪屿大唐 青鹤
                       沧浪亭龙宫  强哥很生气
                       景阳岗方寸  BUG般的存在
叶子猪42联明星赛
叶子猪42联明星赛
上一篇:四十二联服战精彩选拔录像推荐 下一篇:独家:42联录像汇总(按轮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