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精彩点评 58联武神坛戏剧性焦点战役分析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bentiange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8联是最精彩的一联,德阳成就6冠有运气也有实力,强服逐个写+分析+录像

  如果你是一个PK爱好者,你有留意58联所有的强服及黑马,就会发现能和德阳抗衡甚至拖死德阳的服不只有岳阳楼。下面一个个列举,他们绝对有实力争甲冠,但又互相克制,终没遇上德阳。多为2辅助2封1攻队。德阳逃过3劫,中1劫。其中的戏剧化下面慢慢给大家道说。(你没见过这么戏剧的服战)

  从小组赛开始吧,小组赛是大风浪来之前的平静。但偶尔也会激起一些波澜,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王府井小组赛第五场打平,德阳第五场最后10几分钟落败。是什么样的队伍使这两支王者之队如此狼狈收场的呢?

  插曲:花果山的死神来了5

王府井VS花果山

  王府井VS花果山

  录像:58联第5场-王府井VS花果山.mhw

  这是一支在小组赛人们大呼杯具的服务器,在第四场碰上德阳文庙,以地府+化生+方寸+大唐+魔天宫的阵容迎战德阳,可想而知,德阳是最喜欢吃这样的阵容,输出不够,封不多且被压制,2辅助可以无视。花果山开阵大克德阳也29回合落败。转而进入第五场,对手是王府井,几乎是花果山的死神来了5,晋级希望渺茫。要是你,你会放弃么?花果山给了我们坚定的回答:不!以同样的阵容迎战了王府井,风阵大克王府井鸟阵10%,由于王府井只是面伤厉害,点杀不到位,反而被动。花果山的魔天宫攻封配合,最终75回合战平王府井,但也无缘16强。心理素质过硬的服务器什么时候都不言放弃!

  

相关资讯: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58联武神坛之战叶子猪明星赛:众星云集之战
第58联武神坛之战录像汇总 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篇:58联武神坛之战叶子猪明星赛:众星云集之战 下一篇:精彩分析 德阳文庙58联征战技术统计及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