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2011年年度武神坛联赛十大精彩录像集锦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011年年度十大精彩录像集锦

  相关链接:2010年十大经典录像:人间大炮

  图:蜜兔丶

  文:如果°爱没错

  2011年1月15日,随着54联武神坛之战的打响,引爆了2011年的梦幻PK年。这一年随着几件重大事件的产生,梦幻的格局、PK的元素又有了很大的改进,比如转服、转门,以及大家越来越熟悉的奇经八脉

  年尾渐至,祝大家元旦快乐,同时此文为大家整理出本年度十大精彩录像集锦,请大家慢慢欣赏(按时间先后排名,精彩度不分先后):

  54联决赛:朱紫V北岳

  录像: 54联冠军朱紫坊VS北岳恒山.mhw (36.81 KB)

54决赛_副本.jpg

  双方这场都是DT+MW+MTG的三攻阵容,不同的是:朱紫上了双封FC PS去控制,这个很符合阿败的一贯作风;

  北岳上了双辅助HS DF无封阵容。朱紫在前中期PS就开始用瘴气去控血,然后开始用双法以及法BB去点杀双辅助,然后二十回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三攻暴力,不同的是一边双辅助无封,一边双封系无辅助,各有各的辅助,但是打的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很精彩的一场PK。

  这场PK之后朱紫获得了本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同时拉开了梦幻2011年精彩的序幕,在这一年中也相继进行着一些其他的精彩PK,请大家一一欣赏:

相关资讯:
线上线下齐送礼 全方位打造圣诞欢乐派对
有神器 光明顶团队65联部分属性装备曝光
2010年十大经典录像:人间大炮
上一篇:铃铛大战 65联半决赛河姆渡VS华夏录像 下一篇:耐攻宝宝成制胜关键 河姆渡选拔赛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