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点杀 死亡 深夜跨服精彩录像欣赏

  发表时间:2009-11-21 作者:少年A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另外推荐一种战术。给俺加分不加下次不发了呵呵。  就是为了保证某攻击单位的绝对出手,而辅助系有没愤怒水清的时候,可以用比对方封系慢的BB直接丢5龙,比该BB慢比攻系快的BB碰要出手的单位。  1.对方封系不封或者没封中。5龙造成睡眠状态,碰下刚好醒了直接出

  另外推荐一种战术。给俺加分不加下次不发了呵呵。

  就是为了保证某攻击单位的绝对出手,而辅助系有没愤怒水清的时候,可以用比对方封系慢的BB直接丢5龙,比该BB慢比攻系快的BB碰要出手的单位。

  1.对方封系不封或者没封中。5龙造成睡眠状态,碰下刚好醒了直接出手。

  2.封中。5龙直接解掉,碰一下也碰不坏(只掉一滴血)。

  第二场有用到,具体几回合大家自己看吧。我来叶子猪学习了别人的劳动成功也做下贡献。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BB碰人并非必中,有一定风险。不过为了出手,利弊自己衡量。加上有两种情况,所以风险并不大。

  当然用小专梦幻兵法里的丢俩5龙也可以,不过这样多消耗一个5龙。

  第一场比较乱,MTG没带流云,限制了DT的出手次数。加上把点杀PT决定错误导致20回合可以结束的PK,在双辅助的强大恢复下拖了很久。我打字指挥慢,中间自动两次也有碍观赏。对战方双辅助可以让DT倒了起来马上扫,防不胜防,是个亮点。

  第二场配合教好,MTG带了流云带不上放下了,选择速度压制,对方DT出手机会很少。对战方,清BB很强。开始一次清掉5个BB,一个不神,吓了我一跳。他们控制愤怒很欠缺,不然很难打。

  第一次跨F1+.mhw (70.46 KB)

  第二次跨F2+.mhw (63.26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精彩 朱紫坊VS白鹭洲跨服友谊赛 下一篇:台州湾三潭映月两场跨服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