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服战前演练 医巫闾山大战星海湾

  发表时间:2009-12-09 作者:guigubobo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星海湾和医巫闾山,两个曾经的16强常客。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以及开始和16强玩起擦边球了。跨服大练兵必不可少,这次PK开局医巫闾山的狮驼岭便第一回合就中死亡倒地了。后面1563点杀对方中死亡大唐失败,自己缺又中了一个死亡。倒地结局如何呢?还是让我们来欣赏录像吧。
      星海湾和医巫闾山,两个曾经的16强常客。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以及开始和16强玩起擦边球了。跨服大练兵必不可少,这次PK开局医巫闾山的狮驼岭便第一回合就中死亡倒地了。后面1563点杀对方中死亡大唐失败,自己缺又中了一个死亡。倒地结局如何呢?还是让我们来欣赏录像吧。!
星海湾VS医巫闾山
星海湾VS医巫闾山医巫闾山VS星海跨服1.mhw

 

上一篇:血肉横飞 诗阳小魔女最新跨服战 下一篇:暴力纷呈 鼓浪屿武夷山跨服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