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本周录像推荐:梦幻泡妞重温经典

  发表时间:2010-01-15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朱紫坊以11个月战神,3封的队伍创造了一个历史。近来从来没有队伍能以三封无辅助的队伍出战并且取得这么好的成绩。43联报名队伍朱紫坊更是以3封+地府+大唐出战,他们是否仍会用3封无辅助的队伍打出一个骄傲的成绩来证明自己队伍靠的不是战神?
      朱紫坊三封神话
 
      点评:朱紫坊以11个月战神,3封的队伍创造了一个历史。近来从来没有队伍能以三封无辅助的队伍出战并且取得这么好的成绩。43联报名队伍朱紫坊更是以3封+地府+大唐出战,他们是否仍会用3封无辅助的队伍打出一个骄傲的成绩来证明自己队伍靠的不是战神?43联携带12个月战神的灵隐寺是否能炮制奇迹?同时本人也很欣赏鼓浪屿稳定的打法,不过还是没能阻挡住朱紫坊晋级的脚步。
      精彩程度:★★★☆
      战斗录像:  16进8 朱紫坊VS鼓浪屿.mhw (144.88 KB)
 
朱紫坊3封神话.jpg
朱紫坊三封神话
上一篇:上海老街神级天科大唐录像欣赏 下一篇:全国跨服打响:罗浮山VS珍宝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