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葫芦岛三攻击战术跨服录像赏析

  发表时间:2010-02-1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葫芦岛近期跨服录像,看暴力魔王俊杰的华丽表演,看葫芦岛三攻击战术与暴力、控制两打派别的巅峰对决!

  葫芦岛近期跨服录像,看暴力魔王俊杰的华丽表演。

  葫芦岛VS星海湾

葫芦岛VS星海湾
葫芦岛VS星海湾

  葫芦岛队伍成员:FC+HS+DT+STL+MW 龙阵

  星海湾队伍成员:FC+HS+DT+STL+LG 龙阵

  战斗结果:星海湾胜利。

  录像: 葫芦岛VS星海湾.mhw

  葫芦岛队伍简介:葫芦岛,辽宁二区实力服务器,此次参战的传奇魔王俊杰的团队。俊杰团队,先期以盘丝、方寸双封,大唐、魔王双攻击配置一化生,典型的攻控流配置。虽然说俊杰团队的配置属于攻控流,不过恐怖的魔王法伤、大唐的犀利点杀,反而给人很暴力的感觉。在盘丝没落至此的今天,葫芦岛携带盘丝打出很不错的成绩。此次,他们的盘丝没有参与战斗,由狮驼岭取得封系盘丝,组成三攻一封一辅助的暴力队伍的跨服大战。

  星海湾队伍简介:星海湾,辽宁一区实力服务器,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常客。星海湾内战严重,几大势力越战不断,几个队伍都很成熟。此次的参战队伍是草莓好吃的团队,一封一辅三攻击典型暴力队型。

  跨服录像简析:

  同样龙阵开场,葫芦岛机关兽变身方寸取得全场一速,葫芦岛魔王俊杰开局变身被破。星海湾方寸开局被封印,狮驼岭在被放下和野兽之后,攻击出的数据十分的强大。葫芦岛魔王死亡害怕点杀,双物理被频频点杀,局势很被动。俊杰死亡刚结束,马上再度中死亡,再度担惊受怕。

  星海湾地府孩子上鬼眼给三个攻击手,清宠异常迅速。战斗中期星海湾狮驼岭被死亡点杀,不过回合也即将结束了,在狮驼岭起来之后迅速清杀葫芦岛,方寸倒地,以此为契机,星海湾三攻击不断点杀葫芦岛方寸,很快拿下比赛。

上一篇:跨服大战 德阳八回合完胜明秀园 下一篇:绝对暴力 德阳12回合KO东方明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