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精彩分析服之州湾VS鼓浪屿

  发表时间:2010-03-05 作者:qq45271269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精彩分析 近期全国跨服联赛录像隆重推荐

  台州湾VS鼓浪屿

   鼓浪屿VS台州湾.mhw (45.55 KB)

  两个甲组16强常客,在叶子猪联赛8进4的比赛中碰面,这场比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台州湾在叶子猪联赛上非常活跃,通常都是最快解决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劲,鼓浪屿也是非常强大,在这个力速DT天下青鹤一枝独秀,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台州湾依然是FC、DT、MW、HS、ST的阵容,鼓浪屿,放弃了MW,选择了双MTG,DT、PT、HS的阵容。

  台州湾ST鬼将,DT蛟龙,MW鸭子,FC牛,HS小雾,鼓浪屿,DT小夜,双MTG炎魔,HS红鄂,PT老鼠。双方均以虎阵开场,典型的暴力VS暴力战役,台州湾利用速度优势迅速点杀了青鹤,ST飞机也非常犀利,不过鼓浪屿的双MTG不是吃素的,控制了台州湾的MW后开始打反击,找到机会点杀了台州湾的DT,2个MTG在PT的灵灯下,输出非常可观,台州湾药品消耗量很大。随后台州湾DT中了死亡,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攻防战,台州湾利用物理12速,点杀了青鹤,反客为主,随后鼓浪屿打的比较保守,而台州湾越战越勇,点杀了中死亡的MTG后,一点一点的掌控住了局势,并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上一篇:银色魔龙出山:河姆渡三封跨服 下一篇:四封出战 河姆渡钱塘江最新跨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