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冠军对抗赛】朱紫坊VS老龙湾

  发表时间:2010-03-12 作者:542391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强强对话,小评叶子猪全国联赛冠军朱紫坊VS官方联赛冠军老龙湾。

  朱紫坊:

  队伍配置:2FC、DT、MTG、HS

  打法:针对三暴力的打法采用多笑里多封,消耗对手资源来取得比赛的主动权。

  特点:四个人同时配置了笑里,MTG采用攻守结合的封锁住对手的法系,占领速度优势,双FC采用一速与三速,完美的结合了笑里与失心,几乎每一个回合都离不开一笑一失。

  不足:在有优势的控制下,没有果断的采取点杀。

  老龙湾:

  队伍配置:2ST、NE、MTG、HS

  打法:依靠强大的面杀能力令对手防不胜防。

  特点:双ST的强大面杀下,配合了一MTG强大的法术伤害配合双鹰击令对手恐惧不已。

  不足:暴力往往都难逃控制,ST本事具有封印能力,在面对多封的情况下没有采用象形加以控制,在5龙不多的情况下,呈现出渐渐攻击力的,大特技被对手压制得死死的,全场只释放出一次大清。

  小评:

  朱紫依靠控制得到天下,老龙依靠暴力取得天下,在昨晚的强强对话中,朱紫依靠控制流打法取得胜利,双FC的新颖,四笑里的完美压制,老龙的不屈不挠,两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感谢官方.感谢叶子猪.

  录象: 0069.mhw (156.28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亚军对抗赛】台州湾VS星海湾 下一篇:众口点评德阳文庙约战连负星海湾

点击排行